我們的服務項目

印刷、設計整合規劃

彩盒、手提袋、精緻手工精裝盒、手工包裝代工、各類貼紙、其他各類印刷品設計或製作…。

公版盒

提供多款紙質及尺寸的公版盒型,亦可依您的需求客製化各種尺寸,並提供各式配件增加產品包裝的賣相, 免開版及刀模,為您節省製作包裝的預算及時間,適用於各項少量、試賣的產品包裝。

少量數位印刷

可製作商品:菜單/邀請卡/個人化印刷品/折價卷/入場卷/彩色摺式型錄/各類文宣/產品發表/產品 樣本/彩色精裝書/行銷活動/畢業製作/也有極少量數位印製服務!

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,它的檔案名稱為 AccurioPress_C2070_product_photo_MB-506_WT-511_LU-202XL_FS-531_MK-740_RGB-300x167.jpg

本公司極少量印刷使用KONICA MINOLTA (bizhub press c1070)快速數位印刷機,公司提案文件、學生專題報告、各類文宣、卡片…等等均適用,給您便利超商的價格及媲美開版印刷的高品質 。  

包裝與其它印刷品加工

熱縮、封口、手工糊盒、手工貼窗、CD組裝、立體成型盒、禮盒組裝、配頁、紙類雜誌包裝、各式印刷品手工加工

Scroll to Top